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6 分享: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上午8︰45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指定候考室报到,上午8:15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山市中山二路57号A座),考室设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候考室设在五楼军休活动室。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评委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760-88389730,联系人:何小姐


  附件:1.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