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退役军人“赴约”珠三角片区大型招聘嘉年华活动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5月20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东“稳就业 促发展”珠三角片区大型招聘嘉年华在中山市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招聘活动,市镇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面向珠三角片区的招聘嘉年华,是中山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招聘活动,设置“制造业当家”、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等八大主题招聘专区,共吸引超48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超11000个,其中专设部分退役军人优先招录岗位。

  招聘活动前,市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深入摸排、积极发动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并全程提供全市往返接送等服务。招聘活动上,贴心开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处”窗口,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普法宣传专项活动,为参会退役军人提供现场指引、法律咨询等服务。

  据悉,此次招聘会90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0余名退役军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