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4-19 分享:

  4月19日,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广东,步履遍及珠三角和粤东西北,每次都正值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节点,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关心厚爱、对广东发展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退役军人工作成效上。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感恩奋进、守正创新、苦干实干。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怀厚爱,切实把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殷殷期望和信任重托,坚决扛起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在中山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