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情暖退役军人!中山送上“老兵爱心药箱”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退役军人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连日来,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辖区内部分重点优抚对象、60周岁以上患有疾病的退役军人免费送上“老兵爱心药箱”。这是中山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举措。

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兵送上“爱心药箱”。

  “老兵爱心药箱”内配有布洛芬缓释胶囊、小柴胡颗粒、抗病毒口服液等日常备用药品,工作人员耐心地为退役老兵讲解药物的正确使用方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同时向他们普及疾病预防、营养膳食等健康知识。

南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老兵讲解药品使用方法。

  “老兵爱心药箱太实用了,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南区街道90岁退役军人次叔连连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老兵爱心药箱”赠送活动共为全市400余名老兵免费发放备用药,进一步为他们提供了健康医疗保障,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照顾,进一步提升了自豪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