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7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落实好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尊崇关爱军休干部的浓厚氛围,3月17日上午,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军休干部前往南朗左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党的光辉历程。

  在人文历史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左步村的历史文化和左步仁人志士爱国救国、投身革命、建设祖国的光辉事迹。在中山敌后战场领军人、革命家欧初同志故居,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左步村依托红色资源,推动乡村旅游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观完毕,党支部书记成世汉同志组织大家现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中山的变化,更加坚定了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发挥优势特长,积极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