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欢送2023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入伍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分享:

  3月9日,中山市各镇街纷纷开展2023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佩戴授带、大红花,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家乡的重托,带着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奔赴军营参加役前教育,开始新的征程绽放精彩的人生。

  “到!”“到!”“到!”在宣读预定新兵名单及去向的过程中,预定新兵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报到声,流露出一颗颗从军报国的热血心。各镇街党政领导班子亲自给预定新兵戴上授带、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紧握的双手、眼含的热泪、殷切的嘱托……现场的每个瞬间都充满了温馨、感动和不舍。

  “我对军营生活充满了向往,从小我就立志成为一名军人。”沙溪镇新兵代表陈灿强是一名一本毕业生,他表示将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不辜负父母和家乡的期望,努力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征兵办负责人向预定新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积极送子参军保卫祖国的广大家长及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寄语预定新兵,希望他们在军队广阔的天地里,尽抒报国志,大展效国行,为中山人民争光,为家乡父老添彩。

  据悉,预定新兵当天集中前往中山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进行役前教育训练,结束后将奔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附图片:

  三乡:

  沙溪:

  大涌:

  坦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