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持续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0 分享:

  连日来,中山市小榄、南头等镇街持续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17日上午,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小榄镇党委副书记全国带领由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装部、联丰社区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来到荣立个人三等功、“四有”优秀警官的现役军人吴景键家中,向其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致以祝贺和慰问。

  慰问组详细了解吴景键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吴景键的父母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孩子能够在部队取得成就,要感谢党和政府的栽培,希望孩子能够不辜负党的栽培,保持优良的作风,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据悉,截至目前小榄镇已收到11名现役军人所在部队发出的表彰嘉奖或立功喜报,其中个人三等功1人、“四有”优秀士兵10人,慰问组集中开展了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

  2月16日,南头镇副镇长肖彦余率慰问组先后来到穗西社区两名现役军人梁浩林、梁卓海家中慰问,并向家属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军人家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为国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