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退役军人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15 分享:

  连日来,中山市南区、古镇、沙溪、黄圃、南头、三角、神湾等镇街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和美中山挥锄添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各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退役军人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夯实固苗,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用行动传递绿色正能量。新栽植的树苗昂然挺立,增添了浓浓绿意,孕育着无限希望。

南区街道退役军人志愿者合力种下树苗。

古镇镇组织应征青年和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沙溪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在植树现场。

黄圃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在植树现场。

南头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在植树现场。

神湾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在植树现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志愿者,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我感到非常荣幸。”退役军人阿豪表示。

  中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号召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挥退役军人的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