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各镇街积极开展新春拥军优属及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8 分享:

  新春佳节临近,中山市各镇街党政领导班子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大力开展拥军优属、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对驻地部队、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1月4日,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带队到中山军分区、武警中山支队走访慰问,共叙军民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共话大涌发展。大涌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艳艳,大涌镇副镇长张浪,镇武装部和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同慰问。连日来,大涌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带领驻村组成员,分别深入各村(社区)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6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等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1月4日,三乡镇党委书记郭明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冠军率慰问团,分别前往中山军分区、武警中山支队、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和三乡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1月10日,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卫华率队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1月11日下午,东凤镇党委书记邹小龙带队到中山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提前送上春节问候和祝福。连日来,东凤镇党委书记邹小龙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驻村组、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提前向老党员、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1日,三角镇党委书记李宗,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凯航分别带队来到镇内多位退伍军人代表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2日-13日,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翘楚、街道办事处主任谢军杰等党政领导对街道辖区内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2日,沙溪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部长黎宇彬率武装部、退役军人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慰问团,到中山军分区、武警支队走访慰问,与官兵们畅叙军地情谊,向多年来在国防建设和支持地方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致送慰问品。连日来,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各村(社区)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属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传达党委、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问候。

  1月12日,坦洲镇党委书记张义强,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副镇长戚祺聪,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对镇烈属代表、坦洲籍2022年度中山市最美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优秀企业家代表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

  1月12日,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带队走访慰问该镇低收入家庭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南头镇党委委员万希晨,南头镇工商联(商会)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社区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连日来,小榄镇党委书记赵锡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退役军人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近日,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副镇长李榕等镇领导走访慰问镇重点优抚对象、烈属及困难退役军人,送上新春祝福。镇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慰问。

  1月17日,板芙镇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政领导班子率队组成慰问组分赴各村(社区)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庭。镇党委书记闫东平来到板芙村重点优待对象陈添汉家中开展慰问,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温暖,并向他们送上春节祝福。

  近日,神湾镇党政班子成员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镇内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此次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40余户。

  近日,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一行慰问退役军人,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近日,横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带着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与牵挂,走访慰问了六沙村重点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各驻村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

  近日,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将问候和祝福送到困难退役军人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南朗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分别率队慰问驻地部队、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连日来,港口镇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村(社区)走访慰问港口籍军校学员吴毅贤、黎锦飏家庭以及2022年入伍新兵家庭,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近日,民众街道三墩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对现役军人家属和重点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金及大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近日,神湾镇积极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