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8 分享:

  1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春节前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展干部队伍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凝冰主持,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双拥支前、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以及干部队伍等工作不断提高,按时高效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要坚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创新思路举措,打造工作亮点,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春节来临,各科室、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认真落实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工作任务,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清廉过节,平安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