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29 分享:

  12月29日,广东省中山市隆重举行2022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中山军分区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郑威等领导出席。50名退役军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欢迎仪式,其余今年退役返乡退役军人在23个分会场和通过手机端直播参加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次欢迎仪式创新采用“1+23+N”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23个镇街设分会场,返外地学校复读或其他原因无法到分会场参加的退役军人通过手机端直播参加欢迎仪式,共同营造浓厚尊崇氛围。

  各镇街退役士兵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欢迎仪式。

  仪式上,黄志国致辞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感谢他们为国防奉献青春、为家乡赢得光荣。黄志国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退役士兵脱下军装,不忘从军经历,坚持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积极投身中山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在火热的新时代中砥砺奋进,建功立业。

  退役军人代表郑丽君同志代表退役士兵作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军旅生活,表达退役不褪色的庄重承诺。

退役士兵在欢迎仪式现场。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推杆启动“中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平台”。平台上线后,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等线上服务,助力我市退役军人精准就业、高质创业。

退役士兵现场了解企业招聘岗位。

  据悉,今年中山市共接收退役军人500余人,有3人荣立二等功,20人荣立三等功,198人被评为优秀士兵(士官)。此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采用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场展示推荐的方式同步开展,共有75家企业提供优质岗位1161个,招聘岗位类型涵盖市场营销、软件开发、产品企划、电商运营、物业管理、五金制造等多方面。

与会领导与退役士兵代合影留念。


  欢迎扫码进入“中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平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