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清扫革命烈士陵园 擦亮文明城市底色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2-09-29 分享: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29日,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红旗志愿者到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的带领下,20余名志愿者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对公共区域的杂草落叶、塑料垃圾等进行清扫,对杂草进行拔除,对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对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的禁令标志进行了明确标识,为烈士陵园营造整洁、庄严、肃穆的良好环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烈士陵园环境,同时也积极引导市民养文明习惯,做文明市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国庆节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