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2022年度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活动工作筹备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安排,2022年由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联合珠海、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招聘活动。为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9月21日上午,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召开2022年度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活动工作筹备会议。珠海、中山、江门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对即将开展的2022年度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2年度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活动总体方案》、设计规划及筹备工作安排。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主要采用云招聘会、企业带岗直播、线上就业指导等形式,推动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全程采取线上方式实施“一站式”服务,确保用人单位精准便捷吸纳退役军人这一优质人力资源就业,促进大湾区西岸珠中江区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融合发展。会议还就珠中江三地工作分工、现场执行、举办时间等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确定本次活动主题为“戎耀珠中江,就业新起航”。

  会议由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良旭主持,中山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志国局长,珠海退役军人事务局赵学群副局长,江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梁德祥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