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纪律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2-09-09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规矩,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中秋、国庆节前相关工作部署,9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纪律教育会,组织开展节前纪律作风教育,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黄志国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节前作风建设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坚守节日期间的廉洁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所有干部职工非特殊情况不得出中山市域范围;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并保持信息和通讯的畅通。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单位内部防火防盗和出行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祥和平安、风清气正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