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董仲琪副厅长调研我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03 分享:

  8月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董仲琪率队到我市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及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建设工作。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良旭以及相关科室、军休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新址,听取了军休所负责人就新楼整体规划、各楼层功能设置、今后服务管理模式等情况的汇报,就大楼周边环境设置、适老化设施、服务模式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董仲琪副厅长指出,中山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新址地理位置好,占地面积大,又是独栋大楼,拥有独特的优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内容、细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多更好的全方位、专业化、个性化服务,解决军休干部“急难愁盼”问题。继续完善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办好军休大学,努力打造军休服务管理新模式,引导军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继续奋斗、贡献力量。

  据悉,中山市新的军休所建筑面积3314.76平方米,共有5层。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星级军休所创建标准,打造军休服务保障场所、军休大学和医养中心。该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改善中山军休干部的学习、生活、娱乐环境,为军休老干部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美丽的休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