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3 分享:

  6月2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忠友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刘忠友副教授通过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提出及其历史进程的梳理,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并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重要论述所带来的深刻启示。

  专题辅导后,黄志国局长主持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组成员聚焦推动省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退役军人工作领域落地落实,讲认识体会,谈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必须落实在行动上、贯穿在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务实高效实际行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