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检查指导市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6 分享:

  6月1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国到市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检查指导创建省级示范基地等工作。

  位于中山市民众街道的市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占地面积约116667平方米,其中连栋薄膜大棚面积占14380平方米,智能水肥一体化设施全园覆盖,是集优质种植品种技术推广、现代绿色农业标准化生产、“高、精、尖、新”品种孵化、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农业创业孵化基地。黄志国局长一行走进退役军人“创业大道”农业创业孵化基地的田间地头,实地了解退役军人农业创新创业项目有关情况,听取了孵化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创建省级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中山市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服务站,黄志国局长实地查看了服务站办公室的建设情况,了解基地相关规划和职能部门技术服务内容,希望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整合各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基地+公司+创业团队创新型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良旭、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叶树才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