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全面动员部署双拥模范城中期考评调研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8 分享:

  6月7日,中山市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暨双拥模范城中期考评调研迎检工作部署会,动员全市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力打赢此次双拥模范城创建攻坚战。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双拥办就全市迎检工作自查自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中山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局、市国资委等6个单位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就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双拥模范城”是一份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全市上下要鼓足“势在必行、志在必得”的争创勇气,强化“军地共荣、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确保以高分通过迎检工作,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助力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体现中山担当、作出中山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推动双拥工作健康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创建短板,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对照各项考评指标,查漏补缺,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双拥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要强化宣传引导,全力营造氛围,持续加大双拥文化宣传力度,进一步激发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治热情;要强化跟踪督导,狠抓工作落实,按照“迎检准备工作到哪里,监督‘探头’工作就到哪里”的原则,强化整改落实,为我市成功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提供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