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员积极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8 分享:

  3月28日,由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组成的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赴石岐区苏华赞医院莲冠花园采样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到达现场后根据社区分派的任务迅速投入工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指导居民在“粤核酸”小程序进行信息登记,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维持秩序,在遇到社区老年人使用手机不熟练时,协助老人完成手机上信息注册。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耐心、热情服务,赢得了居民们的点赞,为助力核酸检测跑出了加速度。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广泛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让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