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我市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14 分享:

  2月11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林滢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工作调研。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东凤镇,实地参观了东凤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该镇武装结合退役军人服务新阵地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该镇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并就如何有效发挥镇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组织部分镇街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重点围绕完善镇级党委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运行展开充分讨论,并认真听取各镇街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组长林滢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本次调研达到预期的目标和效果。她指出,中山“市管镇”两级扁平化管理模式,对镇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发挥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此次中山调研行深受启发,收获很大,调研组将认真吸收中山市在推动镇级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发挥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充分吸纳各镇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调研成果运用,进一步加强党委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理顺镇级党委领导机构运行机制,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国,副局长黄凝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