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副市长曾奕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01 分享:

  1月30日,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奕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全体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副局长林良旭等陪同慰问调研。

  在中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大厅,曾奕副市长与前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接访工作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愿。他表示,前台是对外的窗口,要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本着“为兵着想、贴心服务”的宗旨,对能解决的问题协调有关部门积极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认真向来访者说明情况,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会上,黄志国局长简要汇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和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开展情况。曾奕副市长对全市的退役军人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坚持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工作基础更加扎实,亮点更加突出,成效更加显著,形成品牌引领、点线共进的良好态势,相关做法走在全省前列,并在全国推广,是可喜可贺的。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换位思考,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围绕广大退役军人诉求的重点和热点,用心交流、用情沟通,努力做好信访矛盾的攻坚化解工作;把政策运用到位、相关资金发放到位、特色活动举办到位,认真做好双拥创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四有”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做到有感情,视退役军人为亲人;要创新服务工作,以业绩为导向,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全力打造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