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转作风 再出发 开新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4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1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干部作风大提升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图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传达了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对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自我革命的意志转作风。要求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赢得广大退役军人的信赖和支持。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担当实干的精神再出发。要求各科室单位紧扣“学、查、改、建”四字诀,提高思想认识,找准突出问题,重点纠治为政不专、为政不勤、为政不实、为政不为、为政不廉等问题,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长效常态。三是加强领导,以满怀信心的姿态开新局。要加强作风提升行动的组织领导,大力弘扬“马上就办、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干部队伍思想有变化、作风有变化、发展有变化。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良旭同志在会上对换届选举纪律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作了相关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围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存在的风险隐患和下一步工作推进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相关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