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注 l 中山市退役军人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开始报名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6 分享:

       为提高我市退役军人就业能力,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中山市技师学院于近期开展我市退役军人短期职业技能培训。

  • 培训对象

       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20〕7号)有关规定,此次培训对象为2019年至2021年符合我市接收安置政策且未参加过短期职业技能培训、中职、高职培训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

  • 报名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退役军人选择一项培训科目后扫码报名,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即可免试免费参加培训。

快扫二维码参与报名吧!

图片

▲ 长按识别二维码

  •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23日18时
  • 培训方式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委托中山市技师学院为退役军人开设周末班。
  • 开班条件

    《中山市退役军人2021年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科目表》单项科目报名满20人开班,人数不足将根据实际情况,征求本人意愿,适当调剂培训科目,调剂后仍少于20人则取消开班。
  • 开班时间

      初定2021年11月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