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退役不褪色,新岗立新功|中山市2021年退役军人市级首场招聘会近百人达成就业意向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为拓宽2021年秋季返乡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跟踪服务,9月2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承办,志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国际人才网支持的“退役不褪色 新岗立新功”—2021年中山市退役军人招聘会在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得到了众多招聘企业的青睐,共180多家企业提供优质岗位370余个,招聘岗位类型涵盖市场营销、软件开发、产品企划、电商运营、物业管理、五金制造等多个行业,涉及管理、文职、安保、技术、金融、设计、业务等多种类别。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招聘会涵盖行业范围广,提供岗位类型多,可选择性强,满足退役军人多样化就业需求。在充分了解供需关系和洽谈的基础上,招聘会现场共有83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