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闻令而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号召,7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亲自带队,与局党组班子成员一道组织33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小榄体育馆增援我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参加,除留下部分必要窗口服务人员外,全局党员干部主动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按照分工安排,协助开展秩序维护、扫码引导、信息录入、物资运输、服务保障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若有战 召必回”的铮铮誓言。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现场秩序井然有条,检测工作快速高效。


  图片


  活动中,我局志愿者坚守岗位,不畏高温,不惧酷暑,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