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我市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分享:

  7月20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庄华坤带队到我市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国、副局长黄凝冰等人陪同。

  图片

  图片

  慰问组到石岐街道慰问一等功臣何思源


  庄华坤一行首先来到石岐街道一等功臣何思源家中,为他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慰问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何思源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聆听他的军旅生涯经历。当得知何思源是一名“红色宣讲团”成员,经常利用业余时间为学校、部队、企业、社区等开展爱国主义思想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公益活动时,庄华坤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何思源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优秀军人的光荣传统。

  图片

  图片

  慰问组到东区街道慰问带病回乡退伍军人

  随后,慰问组来到东区街道齐富湾社区,看望慰问带病回乡退伍军人颜荣辉,深入了解他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困难需求,感谢他曾经为保卫国家安定和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调研组到西区街道西苑社区实地考察

  接着,庄华坤一行来到西区街道西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服务站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窗口,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一人一档”登记情况。

  图片

  庄华坤听取西区街道退役军人工作汇报

  庄华坤充分肯定西区街道退役军人工作成效。他表示,要把服务好退役军人摆在首要位置,强化信息化平台构建以及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完善系统数据。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职责、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推进中山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