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暖心!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增强军休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7月22日上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良旭带领相关科室(所)负责人及市军休支部书记成世汉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军休干部赵福瑞、马景南、林振强和李传长,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物资,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军休老同志致以节日慰问。

  图片

  图片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军休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面对面、零距离听取了军休干部对军休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军休干部赵福瑞家中,林良旭认真聆听他关于参与航天事业发展的介绍,为他对我国航天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在马景南家中,大家听他讲述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过往经历,受益匪浅,被马老的爱国主义、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向他致敬。

  图片

  图片

  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军休干部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将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