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2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图片


  在五楼会议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聚精会神、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全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片


  收看庆祝大会后,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畏牺牲、不懈奋斗、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

  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图片


  庆祝大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局人员在办公区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快闪”的形式抒发对党的感恩和热爱之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