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注!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央视频刊播我市双拥工作专题视频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2 分享:

  中山市是伟大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故乡,也是珠江纵队坚持抗日斗争的根据地,先后走出杨殷等众多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作为一座拥有深厚红色基因、大爱基因的拥军优属城市,长期以来,中山市党政军民坚持“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双拥工作深入人心,有力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2020年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山市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五次蝉联该荣誉。

  近日,我市制作的双拥工作专题视频被“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央视频”刊播,充分展示中山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431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421_meitu_2_meitu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