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韩明到我市走访慰问烈属及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2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党和政府关心关怀退役军人及烈属的优良传统,6月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韩明一行到我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国、副局长林良旭等陪同慰问。

图片

  韩明副厅长先后前往东区街道、石岐街道、大涌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凌钢育、烈士遗属严达崇和李金衍、因战七级残疾军人杨洪等,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祝福及慰问物资,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图片

  韩明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好帮扶救助政策,积极为困难退役军人及军烈属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要注重收集整理模范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和弘扬英烈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