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以考促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9 分享: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6月2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小测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测验。

  图片1_副本.png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现场

  此次测验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局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测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2_副本.png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答题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开创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