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1 分享:

  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6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邱会生作专题授课。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全体在编在册人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618174030_meitu_4.jpg

  会上,邱会生副教授以“从红船初心到民族复兴——中共百年奋斗历程”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及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等方面,围绕“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成就”“六次会议”等内容,详细、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劈波斩浪、勇往直前的百年奋斗历程。他指出,党史是必修课,提供了共产党人丰富的营养剂,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力量源泉,提供了可借鉴的治国理政经验。学习党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DSC03617_meitu_3.jpg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DSC03630_meitu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