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16 分享:

  6月1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对端午节假期廉政、防疫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良旭主持,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在编在册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典型问题,组织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警示片和“三个规定”宣讲视频。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廉洁过节、勤俭过节,确保风清气正。二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开中山,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光荣院、革命烈士陵园等重点场所和机构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健康安全。三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压实岗位责任,做好应急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