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黄志国局长到石岐街道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28 分享:

  5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带队前往石岐街道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27150804.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石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场所建设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石岐街道桂园、迎阳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一室一窗”“一人一档”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7150717.jpg


  黄志国指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黄志国强调,要继续高质高效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及专项资金使用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优化工作模式,聚焦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清单内容逐项抓好落实,并希望石岐街道积极探索创造经验,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