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习教育|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办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27 分享:

图片

  为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业务工作能力,5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何武强作专题辅导。市镇两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何武强以“做好保密工作,保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题,重点围绕保密工作的基础知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特点、泄露国家秘密应承担的责任、做好保密工作的要求和方法等,广泛引用国内外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特点,并结合业务开展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知识课。

图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树牢安全保密“高压线”,坚决防止工作中出现失密、泄密等行为。 二是加强保密日常教育,筑牢安全保密的“防火墙”。对保密教育学习要常抓不懈,切实提高全体人员的保密工作能力。 三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密,编织安全有效的保密“工作网”。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对涉密人员、涉密载体、网络安全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