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暨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6 分享: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

QQ图片20210402184310.png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感恩他们用宝贵生命换来了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史迹陈列馆,聆听中山人民英勇抗争的革命故事,切身感受革命英烈的无畏精神和豪迈气概。

QQ图片20210402183943.png

  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深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思想精华,从红色记忆中获得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02185643_meitu_1.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还主动留下来协助园方开展志愿服务,做好文明引导、秩序维护及安全提示等工作,确保现场祭扫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