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清明祭英烈| 中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烈士祭扫指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统筹做好清明祭扫烈士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服务保障,避免人员聚集,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实行实名预约后现场祭扫。相关安排如下:


  中山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指引


  一、提前预约

  团体必须提前现场预约或电话预约,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表,确定入场祭扫的日期和时段及所需服务。

  个人及军烈属未提前预约已到陵园外的可现场登记相关信息,须出示健康码,接受测温检查,体温正常方可入园祭扫。

  预约咨询电话:0760-85501550


  二、祭扫要求

  1、为减少人员聚集,按规定,入园团体每批次不超过50人;每批次活动时间不超1个小时。

  2、参加现场祭扫的市民应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测温等检查。如有发热、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适症状,请勿前往现场祭扫。

  3、严格遵从中山革命烈士陵园用火管理制度,院内实施集中焚烧祭祀用品,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倡导无烟祭祀。


  三、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00

  清明假期4月3日、4日、5日正常上班


  四、陵园地址

  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村光荣路1号

政务微信截图_161716085671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