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叶红光副市长到市光荣院、中山革命烈士陵园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叶红光到市光荣院、中山革命烈士陵园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革命史迹陈列馆及院内设施情况,并看望革命老人陈惠文。

QQ图片20210330171509.png

  叶红光详细了解市光荣院的场地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开展提质改造工程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中山革命烈士陵园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学习基地,要充分发挥其功能作用,把烈士精神传承好,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叶红光要求:一是加强设施保护,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设施设备的升级改造,为建党100周年有关活动提供保障。二是落实防疫要求,加强祭扫工作管理。革命烈士陵园要按照“提前预约、错峰祭拜”的要求,准备相关防疫物资,做好测温、消毒等防疫服务保障。各镇街要落实属地责任,细化防控措施。三是精心组织,提升祭扫服务水平。要加强革命烈士陵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积极开展“代祭扫”,大力倡导“云祭扫”,提倡现代文明的祭扫方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国、副局长林良旭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