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安排,3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书记黄凝冰以“学史明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向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图片

  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黄凝冰从理想追求、理论引领、选人用人、纪律规矩、自我革命、领导能力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具有的一系列优秀特质。依靠这些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把自身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个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

  图片

  此次党课学习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