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实地调研市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23 分享:

  为引导支持中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促进全市广大返乡入乡退役军人更加稳定更高质量就业,3月1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良旭带队到市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图片

  林良旭一行听取孵化基地有关情况介绍,参观退役军人创业团队项目,并与创业者们座谈交流,向他们传达全国推动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就业工作视频会精神。

  图片

  林良旭肯定了市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进一步完善孵化基地的建设,让更多退役军人享受到国家红利。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国家、省有关推动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就业工作要求;强化与农业农村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为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创造条件;高标准建设市退役军人农业孵化基地,为全市退役军人入孵创业提供政策支持和后勤保障。

  近年来,我市退役军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共有15个退役军人创业团队、22名退役军人返乡入乡孵化创业。其中,一个团队获得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二等奖,一名退役军人创办成立专业食用菌合作社,充分展现我市退役军人双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