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中山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分享:

  3月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一行到中山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c7fe2e0b3d2e1f0e1af72351a81c4e5.jpg

  调研组一行以不打招呼的形式前往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检查该中心场地建设情况,察看工作台账、来访登记等资料,了解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16154109.jpg

  调研组还来到三角镇,实地察看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参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文化长廊、军人文化墙、荣誉室、老兵茶寮等具有特色的服务场所,详细了解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f1e7a28ff6fa5ab231257e76f801c5f.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察看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荣誉室等建设,座谈听取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DSC01532.JPG

DSC01586.jpg

  纪绍纯充分肯定中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并深入解读相关政策,对中山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