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叶红光走访慰问参战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9 分享:

  2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叶红光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区街道西苑社区走访慰问参战退役军人王世纪,向退役老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现年67岁的王世纪曾于1979年参加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作战勇敢,不畏牺牲,荣立三等功。在王世纪家中,叶红光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聆听他在部队服役经历,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图片


  叶红光表示,退役参战老兵对国家安全、军队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祖国付出了青春和热血,要时刻秉记他们的奉献和功劳,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老兵的服务管理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妥善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谈话中,王世纪和家人非常感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家庭的帮扶和关爱。他说,每个月都能准时收到政府发放的基本医疗补助、优抚金,每逢重大节日各种探访慰问活动让他们一家人对生活充满信心、对社会满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