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入户走访解民忧 消费扶贫暖人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9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扶贫工作成果,2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凝冰率队前往对口帮扶肇庆市广宁县林洞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林洞村12户贫困户,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国家政策落实和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及应节礼品。慰问人员鼓励帮扶对象要树立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积极努力,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争取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片


  随后,慰问组又前往林洞温室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参观考察。在深入了解基地的种植情况后,慰问组充分肯定联合驻村工作队“绿色水源地+现代化种植技术”及打造“林洞彩椒”品牌的工作理念,并建议联合驻村工作队在加强彩椒生产的同时,继续开发更多更好的绿色农产品,让现代农业成为精准脱贫坚强保障。

  慰问结束后,带队领导还积极发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消费扶贫,20名局机关干部职工自愿购买土鸡、彩椒等农业产品5000余元,充分发挥消费扶贫活动在局机关的宣传、展示和巩固作用。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