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多部门联动,为困难退役军人送温暖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9 分享:

  为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广泛发动社会力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深厚氛围,2月5日上午,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业联合会、石岐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及老兵代表组成的慰问小组,前往我市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小组依次来到肖国雄、李树波、周桂棠等4名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家中,向他们送去中山本土特色食品礼盒以及米、油、棉被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好好照顾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或相关部门寻求帮助。

  图片

  图片

  据悉,石岐青年企业家协会为这次慰问活动筹集到善款1.5万元,用于购买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发放。活动将走访我市22名困难退役军人,除了本次走访的4名困难退役军人外,其余的18名困难退役军人将由所属镇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进行慰问。此次活动展现了中山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营造浓厚拥军优抚氛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