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庆新走访慰问烈属和在乡复员军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4 分享: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安排,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庆新到大涌镇走访慰问部分烈属及在乡复员军人,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IMG_9922.JPG

  在烈属李金衍家中,李庆新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同时感谢她的家人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祝愿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李庆新表示,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重视、关心和照顾好烈属,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烈属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IMG_0008_meitu_2.jpg

  在老复员军人萧汉余家中慰问时,李庆新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气色很好,十分高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服役期间为国家安全、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衣食住行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提高其生活质量,让老兵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国、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一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