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班!中山举办冬季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27 分享:

  图片2.png

  1月25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2020年度冬季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良旭,火炬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叶军峰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我市68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冬季退役军人开设了为期5天的适应性培训课程。

    微信图片_20210126162228.jpg

  开班仪式上,林良旭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举办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相关要求,帮助退役军人做好角色转换、提高退役军人职业技能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充分了解就业形势、积极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身心投入,提高教与学的质量;严明纪律,注重安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由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在课程设置上,除了对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辅导、求职技巧等课程进行集中授课外,还安排退役军人创业带头人分享创业心得、现场观摩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型企业、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宣讲会等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