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31 分享:

  12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在编在册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1180304.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良旭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凝冰同志通报了中央、省纪检监察部门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同志对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一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安全底线。突出政治纪律,强调工作纪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和网络安全管理。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留意紧急事件,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四要注意人身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