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普法!中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08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12月6日,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紫马岭公园广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图片1.png

  “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设置了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抚恤优待、帮扶解困、褒扬纪念等政策7大主题宣传活动区,通过问答互动游戏、讲解法律法规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业务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此次活动共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手册3000余册,参与群众逾3500人次。

图片2.png

  现场设置了七大主题宣传活动区

图片3.png

  向退役军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图片4.png

现场解答退役军人政策业务咨询

图片5.png

  通过问答互动游戏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东区博爱拥军志愿服务队的26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主动参与活动,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派发宣传册等,展现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6.png

  东区博爱拥军志愿服务队参与宣传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