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促就业!中山市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第二场就业推荐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08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12月5日,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2020年第二场退役军人就业推荐会,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部门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051720313.jpg

  此次就业推荐会吸引了近200名退役军人参加,入场企业376家。重点邀请了明阳集团、TCL、格力、丽珠药业、曼秀雷敦、中智药业、中顺洁柔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行政管理、销售、技术等众多岗位,平均月薪4200元以上,最高月薪15000元。活动现场,退役军人根据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寻找合适用人单位,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情况,展现出良好的求职状态和精神面貌。当天,参会企业共收到退役军人简历198份,25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IMG_1134.JPG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今年中山市第二场退役军人专场推荐会。今年以来,中山市着力盘活资源,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1+3+3”模式,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企事业单位分别设立3个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和3个创业孵化基地,相应承担全市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岗前培训、技能培训(非学历培训及技能鉴定)、成人学历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等项目,搭建起高效顺畅的就业创业平台,努力促进全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01207173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