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班!我市举办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3 分享:

  为了让军队转业干部从思想、能力和心理上迅速适应地方新环境、新岗位和新任务,11月2日上午,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全市30名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将参加为期12天的适应性培训。

IMG_9390_meitu_1.jpg

  开班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成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军转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培训班大力支持的市委党校表示感谢。随后,向全体军转干部简要介绍我市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组建以来的工作成效、军转安置工作情况以及军转干部培训的基本内容。他要求:广大军转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习,努力提高法治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全面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坚守法律红线和廉政底线,做到克己奉公、严格自律,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IMG_9361_meitu_2.jpg

  为确保培训成效,此次培训班采用了专题教学的方式,课程设置主要有现场教学、公务礼仪、公文写作、法律解读等。